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Disney+ 取消《西遊ABC》首季續訂 收視率不佳

2024-01-07 13736
據外媒報道,Disney+ 影集《西遊ABC》(American Born Chinese)於上月底播出後受到觀眾青睞,然而,由劉玉玲、《尚氣》導演達斯廷·丹尼·卡頓等執導的這部劇集,因首季收視率不佳,被迪士尼取消了續訂。

西遊ABC


該劇的創意受到Disney+ 高度評價,但不幸的是,收視表現未能達到預期。製作方目前正在尋找其他平台,希望能夠繼續呈現這個涉及中國神話的世界。


西遊ABC


《西遊ABC》於2023年5月開播,故事講述青少年王謹因華人身份在學校遭受欺凌。一場意外將他捲入現代中國神話美猴王的冒險之中,從此改變了他的生活。楊紫瓊飾演觀音,吳彥祖飾演美猴王,許瑋倫飾演石磯娘娘,他們都隱藏著神仙身份,生活在現代世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