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全球近十分一人口下載過《Pokemon GO》

2023-08-15 19829
根據Data.ai 近日發布的最新調查,自2016 年推出以來,AR 手機遊戲《寶可夢GO Pokemon GO》的全球下載量已超過6.78 億次。


調查結果顯示,1/4 的下載量來自美國(1.64 億),同時這也是《寶可夢GO》的最大市場。這款由Niantic 開發的作品還是美國史上下載量排名第4 的手機遊戲。


在全球範圍內,《寶可夢GO》是iOS 和Android設備上歷史總下載量排名第18 位的遊戲。


2023 年上半年,《寶可夢GO》在iOS 和Android上的全球平均每月活躍用戶數保持在前20 名以內。該遊戲在英國和美國2023 年上半年的月活用戶均排名第3 位。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