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小米新秘密武器曝光!期待上架!

2017-04-30 8990
今日,國內分析師在微博上曬出一組新款耳機的照片,爆料稱小米6去掉音頻接口,這是大勢所趨啊。這裡還有一個小米的神秘武器,發布會上居然沒有公佈,那就是主動降噪的Type-C耳機。

據了解,這款耳機來自供應商,耳機外觀有陶瓷感,漂亮閃眼,主動降噪功能很棒。孫昌旭表示,這個配件會是今年主流旗艦機的流行趨勢,下半年會有不少出現。從圖中來看,該耳機上印有ANC Audio的標識(主動降噪),採用Type-C接口,包裝盒上印有MI Logo,配備三鍵線控,同時提供了XS、S以及L三副耳塞套。

現目前Type C 直入可謂少中之少的耳機市場,相信具有一定吸引力,既然曝光了,相信不久之後就會上市。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