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公佈第3彈特報PV!

2017-04-30 7509
人氣輕小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改編動畫電影《呼喚星星的少女》已確定將於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上映,昨天(4月29日)官方公佈了第3彈特報PV!

第3彈特報PV片長超過1分鐘,預告中可以看到司波達也和深雪利用春假和朋友們一起前往小笠原諸島的別墅度假,字幕中還寫道「最強(司波達也)再次被解放——。」接著司波達也單膝跪在深雪面前,深雪用手抬起他的下巴的畫面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特報中還能看到USNA的最強魔法師莉娜的英姿。


緊接是「潛伏在南盾島的巨大陰謀,刻不容緩的都市滅亡危機,少女的願望將託付給最強的魔法師(司波達也)。」配合著GARNiDELiA演唱的主題曲《SPEED STAR 》的旋律,各種戰鬥的畫面,相信會令各位粉絲又熱血沸騰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