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悼念!漫畫家大師鄭問生前繪畫影片!

2017-03-28 7718
悲報!據台灣媒體報導,知名漫畫家鄭問,本名鄭進文,3月26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年58歲。這消息是漫畫家鍾孟舜臉書發文公佈,據知他恩師鄭問走時非常祥和,有如他武林神話一般風格,不過,眾弟子十分哀痛。

鄭問是台灣第一位在日本講談社連載作品,也是台灣唯一在日本長期連續出版單行本的漫畫家。鄭問的知名作品包括《東周英雄傳》、《刺客列傳》、《阿鼻劍》和《臥龍先生》等。

日本《朝日新聞》曾讚歎他是漫畫界20年內無人能出其右的「天才、鬼才、異才」,日本漫畫界更譽為「亞洲至寶」。鄭問更在日本發行以鄭問為名的鄭問三國志遊戲,完成台灣漫畫家在日本空前絕後的成功創舉。而近期鄭問老友施仁毅,還正計劃幫其作品遊戲化及影視化,可惜....而施生提供了鄭問先生生前最後的手繪作品、提字及影片,讓我們一起回味大師的手筆吧!

大師上年度手繪

今年上個月的提字


由於鄭問為人一向瀟灑,不喜排場,婉拒花籃白包,對外也不發訃聞,告別式則將在確定之後公告大家,希望朋友與讀者們送他一路順風。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