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iPhone Pro登場!7S/iPhone 8消失!

2017-03-27 27001
從蘋果目前的產品線來看,他們正在重回簡約路線,所以iPad Air、mini系列被拋棄都是早晚的事情。現在有消息稱,iPhone在命名上可能會發生重大改變,至於外界流傳多時的「iPhone 8」稱號將不會最終成真,而iPhone Pro極有是新機最後的名稱。

福布斯的報導中強調,蘋果手機今年開始可能採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即取消數字型號。這意味著iPhone背後的6、6S、7、7S這樣的數字將會消失,而未來可能分為幾個子類,即iPhone、iPhone SE、iPhone Plus、以及iPhone Pro。

據說是全新iPhone的大體設計圖


回到今年的iPhone產品線上,台灣產業鏈的消息稱,新iPhone將包含三款,其中4.7英寸和5.5英寸都是iPhone 7小幅升級版,但命名可能不會是iPhone 7S了,最後將以新iPhone(4.7寸)、新iPhone Plus(5.5寸)來冠名,而全新設計的那款名稱會是iPhone Pro。


報導中提到,Pro命名主要面對一些強調性能的產品,因此十年版手機可能採用iPhone Pro的名字,其會採用5.8寸屏幕,配置無線充電,屏幕佔比大幅提高,定價可能超過1000美元,創下蘋果手機最高紀錄。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