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DAP 大危機?!原生Android 8.0手機可以玩Hi Res!

2017-03-22 7907
有傳言谷歌下一代手機Pixel 2代將會拋棄3.5mm插孔,現在看來系統層面已經開始準備了!今天發布的Android O首個開發者預覽版中,google大讚sony,稱後者參與開發幫自己至少改善了30項特性和修復了250個BUG!

其中,Sony還將LDAC音頻編碼技術授權給了Google並在Android O上原生支持。LDAC是如今藍牙的幾大編碼技術之一,由sony提出,可以實現高達990Kbps,也就是還原Hi Res音效。

而像是今天發布的驍龍835處理器僅支持aptx編碼,碼率352Kbps,CD級音質。想玩Hi Res的話就要再等等了!


有微博網友在裝入Android O系統之後,在藍牙音頻編解碼器選項中發現了LDAC的選項,同時可自定義採樣率、每樣本位數、聲道模式、播放質量(最高990Kbps)。

 

支持LDAC之後可以基本實現藍牙無損音質,當然,也需要足夠好的耳機來適配,音樂發燒友們有福了。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