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PS4/PSV《BLUE REFLECTION》角色蜷川麻央介紹!

2017-02-25 3421
由KOEI TECMO GAMES推出的PS4及PSV遊戲《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的第八彈公開了!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是一款TGS2016中宣傳過的遊戲。遊戲講述主角是魔法少女,而主角和同伴都會在人類的通稱「異世界」的無意識世界把潛在的元兇解決。而今次公開的角色是蜷川麻央,蜷川麻央是遊戲中的一位由童年開始就活躍的演員。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官方網站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