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你估佢唔到!Nokia一代神機3310復刻版再整容!

2017-02-25 7910
Nokia已經預告,明天將帶來一大波新品,不過其中最讓人關注的還是3310的複刻版。現在爆料大神@evleaks又分享了一些全新3310的信息,首先要說的是,這款手機雖然是複刻版,但外形發生了變化,整體來說就像是舊款Nokia 3310和Nokia 150的合體。

不少網友看到了新的3310渲染圖後,表示看起來更時尚了,比原來的要漂亮,不過很多人似乎更想要原來3310那種原汁原味的感覺。此外,@evleaks還透露,這款復刻版本Nokia 3310是一款運行Series 30+ UI的功能手機,支持更換面板功能,有多種配色可選,目前還不清楚它是否具備可拆卸電池。


全新的3310提升主要是亮點,一個續航相比舊款(全新)提升近一倍,另外一個就是質量上會更加過硬(正!),簡單點來說就是更耐用。長續航,夠結實的升級,也凸顯了Nokia的野心,讓全新3310成為絕對的備用機首選。據說該機價有可能賣HKD$500。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