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apcom賣《Biohazard 7》克里斯御用手槍!盛惠$2000!

2017-02-24 16525
Capcom才宣布克里斯將回歸《生化危機7( Resident Evil 7/Biohazard 7)》DLC,就馬不停蹄的公佈了新的遊戲周邊,果然是和克里斯相關,這個生意做的真是太強大了。

新推出的周邊是《生化危機7》中克里斯使用的「武士之刃 ALBERT.W.MODEL 01」氣手槍,這款槍配有消聲器。除了STARS的標誌外,還能看到那個藍色的保護傘LOGO,和威斯克之間又有什麼關係?總之克里斯在《生化危機7》不是英雄裡的身份依舊成謎。

「武士之刃 ALBERT.W.MODEL 01」氣槍將於今年4月發售,價格32800日元,約2000多HKD!




Tags: Biohazard 7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