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2017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數碼娛樂獎 - 現正接受報名!

2017-01-18 2456
2017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數碼娛樂獎目的旨在表揚本地製作的優秀數碼娛樂作品,並推廣業界的傑出成就和專業精神。在五大評審的準則下,約10個獎項會頒發給表現出色的優秀作品,為的是讓行業內的公司、獨立創作人士或隊伍透過參加本比賽,展示他們的才能及創意。


另外,更加設 「特別嘉許」  給予在評審標準外有優異表現的作品,以鼓勵一些有潛質的參賽者。


歡迎從事數碼娛樂的公司、專業人員、業餘愛好者及獨立創作人士報名參加,一展才能。切勿埋沒你的精彩作品與我們一同分享!請即行動!  


詳細資料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hkdea.org/ict2017/index.html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