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8售價曝光!嚇死人!

2016-12-09 29453
如果一切如傳聞說的那樣,明年iPhone 7S將淪為普通產品,並且增加大紅配色,外形跟iPhone 7一樣。毫無疑問,真正引爆市場的是iPhone 8,其將採全新外形設計。現在產業鏈傳來的最新消息稱,由於明年新品較多,蘋果要對穩定的價格體系,進行大調整。


如果你以為是降價,就大錯特錯了。產業鏈消息人士強調,除了萬眾期待的十週年紀念版iPhone 8,蘋果還會推出有冷飯的iPhone 7S系列,這樣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增加iPhone銷量,並且順手消化iPhone 7的零部件。


至於大家關心的售價,明年的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將維持現有產品價格,這也意味著iPhone 8售價會賣的更貴,按照蘋果一貫的定價策略看,後者的價格應該會貴上150-200美元。


也就是說,一台256GB的iPhone 8價格可能會達到1200美元,加價這個信號,蘋果其實已經在新MacBook Pro上有所體現,13英寸沒TouchBar的版本加幅度就超過20%,而15英寸版本價格最高加幅更是超過50%。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