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 GO》下週公佈第二代新Pokemon!

2016-12-07 46695
現實中的世界快到2017年,所以《Pokémon GO》官方透露了部分的情報給大家知道!


首先,《Pokémon GO》官方將會在12月12日發佈新的情報,在那天訓練員們就會知道遊戲的更多情報,不過最重點的應該就是第二代新Pokemon吧,這方面詳情就要下星期才知了。


同時官方透露了《Pokémon GO》會和美國電訊商Sprint,Boost Mobile和電器商Radioshack進行合作,這一些的商家美國的門市都會有PokéStops和道館。而且Sprint更設有充電器等的設備及數據計劃等。在美國的訓練員就會享受到這一些的服務。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