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連小智也有行情!嗚~!初吻被強暴了!

2016-10-28 17398
播出時間長達三年的《Pokemon XY》正式落幕,由於前段時間小智又一次跪在總決賽的關係,導致了很多網友不滿!而在此時當大結局播出之後,莎莉娜終於出擊,親吻了小智!


從動畫中可以看到,莎莉娜感謝小智能夠跟自己度過這一段愉快的旅行,這一幕似乎跟歷代動畫沒有什麼區別。然而,誰都沒想到莎莉娜居然突然從電梯跑上去,並且做出了親吻小智的動作。雖然不知道究竟親吻了什麼部位,但是看著後面那位臉紅的表情,恐怕這一次小智的初吻終於還是被拿下了吧?


而此情此景怎樣也是要來個感動的恭喜的,因此也有網友制作了以下片段XD!

    



Tags: Pokemo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