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萬聖節限定活動推出!《列王的紛爭》最新玩法火速登場!

2016-10-27 3564
由水木至清代理營運的手機遊戲《列王的紛爭(Clash of Kings)》(iOS / Android)今(26)日宣佈推出萬聖節最新活動情報,神秘的南瓜怪物,更新聯盟碎甲炮彈並同步開放最新激流谷地區域,部分伺服器開放測試英雄殿堂系統。
  • APP名稱:列王的紛爭
  • 評分:
  • 分類:策略
  • 更新時間:2016-10-27 16:56:00


萬聖節專屬活動-神秘的南瓜怪物

活動期間,世界地圖將會出現神秘的南瓜怪物!消滅南瓜怪物將獲得邪惡的南瓜,領主在許願池許願,將有幾率獲得美味的糖果道具。將美味的糖果喂給邪惡的南瓜,得到開心的南瓜道具。使用開心的南瓜道具即可獲得豐厚的獎勵!



萬聖節期間,王國開啟扔雞蛋活動。扔雞蛋可以使目標的鮮花數減少。在送花介面點擊“扔雞蛋”按鈕,可以對目標進行扔雞蛋操作,1個雞蛋可以使對方鮮花數減少1點,鮮花數可以被減少為負數。當鮮花數變為負數時,會隨時間慢慢恢復成0。


為了配合萬聖節氣氛,主城風格和音樂也換為了萬聖節風格。各位領主大人記得打開音效系統體驗。



聯盟大炮新炮彈-碎甲炮彈開啟

碎甲炮彈可以令目標城堡內的戰爭守護時間減少,每次減少時間為30分鐘。領主大人需要注意:由於此炮彈威力巨大,所以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發射後的冷卻時間為12小時。


其他更新-優化王國遠征,開放新區域激流谷地

每次王國遠征活動期間,首次遷入到敵方王國,將不會再消耗高級遷城或者金幣。在敵方王國內,首次戰勝敵方王國的領主,會獲得一份遠征獎勵。


全新區域激流谷地開啟,在主城內活動中心左側,開闢了激流谷地,有一些新建築正在建造,請您耐心等待,新的建築必會為您帶來耳目一新的驚喜。建造中的土地中會出現寶箱,打開有驚喜哦。



英雄殿堂(即將更新搶先看)

古老的龍塔現世之後,龍神的力量使得人類中的英雄們也陸續覺醒,在巴爾老國王的號召下,領主們紛紛建築了英雄殿堂,聚集王國中的人類英雄們加入自己的陣營。



英雄作用

英雄可以駐守建築,其身上的全部屬性作用於該建築,包括技能,天賦和裝備。在建築表中將會增加提示,標記著每個建築是否可被駐守。目前建築可以被駐守的有兵營,學院,鐵匠鋪。每個建築最多只能有一個英雄駐守,每個英雄最多只能駐守一個建築。


英雄可以升級,並獲得英雄天賦點,您可以使用天賦點強化自己的英雄,讓他們獲得更強的力量。


英雄招募

英雄的產生全部通過招募卡獲得,招募卡主要獲取方式是通過活動及嶄新的玩法中獲得。


IOS下載鏈接: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945274928


Android下載鏈接: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cg.cok.g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