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Pokemon GO》新版本更新情報公開!

2016-10-24 45642
《Pokemon GO》又有新的更新了!相信今次的更新訓練員們有新的遊戲感覺!


今次更新的版本為IOS是1.13.3,Android是0.43.3。但今次更新真的要令Professor Willow開記者招待會啊!因為Professor Willow發現了不同距離的蛋會有不同的樣貌。(小編:就像每一次新作推出新地區的「Pokemon」都有新的一樣。)


還有,遊戲新增在每一隻「Pokemon」的資料頁面中加入了「Pokemon」的類別圖案!以及Pokemon GO Plus加入低電量的指示燈這兩種的功能!最後當然有每次更新都有的文字修改了!


雖然更新了這些東西,但遊戲之後相信會推出更多的東西在遊戲!訓練員們就繼續期待吧!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