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7也爆炸!不過真相原來是....

2016-09-30 9361
iPhone 7爆炸無疑是近兩天最熱門的科技搜索詞之一,無論在社交平台,有相當一部分人對iPhone 7首爆事件感到欣慰,畢竟他們自己喜歡的品牌已經持續爆炸很多天了,而且還不單是一款手機,還包括平板和洗衣機。所以,一旦蘋果也捲入這樣的事件,其負面輿論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但是在批評的過程中,很多人都忽略了一個問題,GalaxyNote7爆炸是因為電池有問題,iPhone 7則不是。換句話來說,iPhone 7爆炸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電池質量差。最先曝出iPhone 7爆炸事件的是來自國外社交平台Reddit的一名網友,但是從這名網友公佈的照片來看,爆炸的iPhone 7旁邊還帶有一個變形且帶有燒痕的包裝盒。



在iPhone 7爆炸這麼重要的炒作熱點面前,誰還會去在意這個包裝盒?所以,網絡上批評三星的聲音頓時轉向了。但是外國網友在曝光這一事件時也告訴了我們真相,他在收到手機的時候iPhone 7就已經爆炸了。因為包裝盒乃至iPhone 7機身有著很明顯的外力衝擊痕跡,顯然是在運輸過程中遭擠壓或撞擊所致。



目前iPhone 7以及其它智能手機所內置的鋰電池,在外力衝擊之下都有可能會發生燃爆現象,這與電池質量差有著本質的區別。所以,iPhone 7會爆炸並不是蘋果從三星身上抄來的功能。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