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未來只能玩機械人大戰?全球首位機械人女優在日本出道!

2016-09-29 21695
去年,日本機械人設計師日本大阪大學教授石黑浩展示了其在五年前研發的一款女性類人智能機械人,類人機械人通常以人類外貌為模板,外形相當逼真。Geminoid F的外形以20多歲的日俄混血女性為樣本,近日據日媒報導,這位名為Geminoid F的機械人女優將會在11月21日上映的日本電影《再見》當中擔任女主角,不過由於並無意識,因此依然需要專業人員在遠程控制其做出各種動作!


經過多年的算法優化,Geminoid F在外形以及動作上已經接近人們想像中的機械人了。但作為智能機械人,它卻不夠完美。除了不能站立、只能依靠輪椅行動外,Geminoid F說話和唱歌都得借助真人錄音進行。事實上這已經不是Geminoid F第一次和人類一起秀演技,在五年前的話劇《櫻花戀》中,Geminoid F已經獻出了自己的表演首場Show。


Geminoid F去年的版本造型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