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超變態!大部份日媽表示恨不得親自幫兒子破處!

2016-09-25 38499
日本的變態原來早已是根深蒂固!近日在日本雅虎上卻出現了一篇令人震驚的文章,越來越多母親想拿下兒子第一次!


類似於母控、姐控等新名詞出現在了動漫情節中,一些女性將兒子視為異性,並且給予溺愛。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呢?這或許是因為在母親的眼中,男孩子還是很可愛呢,將來為了不讓兒子結識奇怪的女人,還是由我來當他的初體驗對象。


而居住在東京的AIKO(38歲)就是這樣一位母親。她擁有著一個6歲的女兒,和一個4歲的兒子。尤其是在談到兒子的時候,AIKO說:「對我而言,兒子就是一切。他就像是一個比我小很多的異性一樣。每天我都被兒子弄得團團轉,這種感覺很像是戀愛呢。」並且她還覺得在遙遠的將來,真的不希望什麼來歷不明的女人接觸這孩子的身體,甚至於她還有過親吻兒子小JJ的行為。



而居住在大阪的MISAKI在5年前跟同齡的男性未婚先孕,結果生下了兒子。不過被婆媳關係困擾,最終在結婚的第三年裡選擇了離婚。在她的眼中,5歲的兒子就是一個最理想的男友了。甚至於MISAKI還表示,雖然說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如果兒子將來把女友帶回家的話,是絕對不會同意的。我會覺得自己的男人被搶走了。現在她每天都會跟兒子接吻,並且一起洗澡。如果可以的話,她希望將這種事情一直持續到兒子20歲。


對這樣的現象,有日本專家認為,這主要是在婚姻當中,丈夫的存在感薄弱、丈夫不願意更多地關注妻子所導致的。因此,妻子只能將對異性的愛注入兒子的身上,從而導致這樣的奇怪現象發生了。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