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超時空要塞手遊《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Deカルチャー》CM推出!

2016-08-30 6890
由DeNA推出的超時空要塞節奏手遊《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Deカルチャー》的PV推出了!


《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Deカルチャー》是一款節奏向的手遊,遊戲中集結不少系列的歌姬。(小編:原文說歌姬...但Fire Bomber的熱気バサラ是男人...我都不知用什麼好了...)


在官方放出CM中都看到不少系列的歌姬出場,相信會勾起不少人的回憶。


遊戲預定2017年春季推出。


遊戲官方網站:https://uta-macross.jp/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uta_macros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