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PS4/PS3/PSV無雙遊戲《ベルセルク無双》第二彈角色戰鬥影片公開!

2016-08-29 4709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公司推出的改編《ベルセルク》(烙印戰士)的無雙系列遊戲《ベルセルク無双》的第二彈角色戰鬥影片公開了!


《ベルセルク無双》是一款改編《ベルセルク》(烙印戰士)的無雙系列遊戲。《ベルセルク》原作故事舞台以中世紀歐洲為基體的「劍與魔法世界」,而故事講述一個背著一把長度超過自身身高大劍的劍士凱茲(ガッツ)的復仇之旅黑暗幻想系故事。


今次公開兩段角色的戰鬥影片,分別是キャスカ編和ジュドー編。


キャスカ編


ジュドー編


遊戲的發售日期是10月27日!


遊戲官方網站:https://www.gamecity.ne.jp/berserk-musou/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