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龍珠:超》56、57、58話大劇透!暗黑悟空粉紅登場!

2016-08-24 42308
對於《龍珠:超》一波接一波的驚爆劇情和設定,還真是越來越嚇人一跳。本週即將播出第56話,現在官方公開了文字預告。據悉,黑悟空將以粉紅形態登場!


據雜誌圖來看,在下一集《龍珠:超》動畫中悟空、比達和道拉格斯與地球守衛部隊的戰友們匯合,解除誤會後眾人度過了短暫的快樂時光,本應遭遇不測的小舞也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給道拉格斯帶來極大的驚喜。看到自己的兒子與喜歡的人重逢,比達的臉上竟然浮現出了難得的笑容。



然而好景不長,隨後暗黑悟空循聲趕來,與悟空展開新一輪較量。戰鬥過程中,黑悟空變成了粉發的「超級撒亞人粉紅」....



此外,從9月即將播出的動畫預告裡可以大致推測出接下來的劇情走向。其中將於9月4日開播的第57話為《不死身之神紮馬斯降臨》,這個對人類充滿敵意的界王神果然不簡單;而將於9月11日開播的58話標題為《紮馬斯與暗黑悟空之謎》,看樣子終於到了揭開紮馬斯和暗黑悟空關係的時候了!




Tags: 龍珠: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