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Oculus Rift首批遊戲開發者名單公佈!《刀劍神域》未入圍!

2015-06-13 6746
昨日,Oculus VR公司宣佈與微軟達成合作,微軟旗下遊戲可通過虛擬現實頭盔Oculus Rift進行流播放。除了微軟的支持外,還有不少知名遊戲開發商也成為了Oculus的堅強後盾,他們正在為Oculus Rift開發主打軟體、遊戲。

 

在本周舉行的Oculus VR E3發佈會上,這家Facebook旗下的公司發佈了一份初期開發者名單,其中不乏大牌遊戲廠商。比如SE、Ready at Dawn、Harmonix、4A Games等。



雖然名單上的這些工作室他們在開發的虛擬現實遊戲並沒有全部公開,不過有一些我們還是知道的。比如,Insomniac的VR遊戲則是一款叫做《Edge of Nowhere》的動作冒險遊戲;而Gunfire Games正在開發一個叫做《Chronos》的VR遊戲;舊主機和PC版的開發商High Voltage Software則在開發一個叫做《Damaged Core》的VR遊戲;開發商Sanzaru Games正在開發一個運動題材VR遊戲,叫《VR Sports》。



除了上面這些大牌工作室外,Oculus還公佈了一個1000萬美金的發展資金,來幫助為Rift開發虛擬現實獨立遊戲。不過最令人期待的《刀劍神域》不知何時才會加入開發行列呢?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